close
離考試還有160多日...
 
Fancy Frontier in Kaohsiung 3 & 高雄商圈閒逛:
08/15(日)下午...我跟白目一起去了FFK3...這次的目的只有二個: (1). REI - HURRY UP2 (2). CCC4,不過去的時候REI已經完售了(淚)...
所以這次再次挑戰了最低消...50元的入場門票費...
CCC1給我的內容感受非常棒,相對來說CCC4內容不是很喜歡...原本想說可以拿到CCC3看來也因為太晚去拿完了啊...
感覺FFK3的年齡層分布有往二旁的趨勢...雖然不少人覺得這是好現象,國高中生好多好可怕(抖)...
會場讓我覺得已經累積了一年份的"與人身體接觸量",女生好可怕...你不想擠她她也會往你這裡硬擠...
 
結束後跟著白目去SOGO,因為要找古典玫瑰園買紅茶,我們很蠢地跑進去新光問她古典玫瑰園在哪裡,走遍了整個美食街還是找不到...
確認進入的是SOGO,看到了古典玫瑰園...
古典玫瑰園的服務方式讓我很不高興,話說來者是客,就算我看起來只是來陪買紅茶的試喝也給我一杯嘛...這麼勢利...
不過看到那粉紅色的可愛茶具心情好一半,也不跟他計較了...
 
想起三多附近有鐵三角旗艦店的樣子,問問白目要不要去聽聽看,很可惜我沒有帶音樂過去啊...
沒想到就在遠百對面而已,看來下次我可以自己來一趟...
沒帶音樂只好聽店內的CD,除了會有HA20影響音色外,聽的類型也會有差別啊...
聽不習慣的音樂會讓分析能力大幅下降...不過還是有一些令人為之一亮的新耳機...強化低音的ck303...高音就不要太在意了...
 
2010年第1回日本語能力試験N2級:
我是知道九月上旬可以網路查榜,不過沒想到這麼有效率09/01就能查了啊~~
可是我忘記准考證號碼,去PTT上面找到考場圖、回想我坐在第一列,然後開始瘋狂test准考證號碼,試了十多次總算成功了!!!
在台大考真是太棒了,其他地區的我想差不多無解了...
 
這真的是過得非常神奇,只背20%的單字、0%的文法、平時空耳的聽力,就這樣低空飛過了...真是太驚險,太爽啦~~~~!!!
各項底限19分,總分要求90分,分數分佈果然跟我想像的差不多,閱讀能力比較好...
字彙文法還能過半真是出乎意料,因為文法的某個新題組我會錯意,全錯應該不意外,還能過半真是太神奇了!!
光是文法0%還能過就能知道比舊制簡單非常多了...
 
2010年第一回日本語能力試驗及格率
日本國內報考者
N1 40.7%
N2 59.5%
N3 48.6%
 
海外報考者
N1 30.8%
N2 43.3%
N3 39.2%
 
再看看以前的合格率,多了大約10%,看來我就是那10%了,哈哈哈...
 
2010年第1回日本語能力試験N2級網路成績單
 
九十八學年度第一學期:
09/13(一)...就算再怎麼不想上課也是要開學...
到大四對上課就會有無力感...
 
非破壞性檢測與試驗,一堂很雖小的課,老師上課會不斷跟我開玩笑,"反正我不會生氣啊~~"
什麼"你需不需要吃威爾鋼?"、"你是為了什麼才在這裡",我只好回答"有需要就吃啊"、"因為老師的課比較有意義啊~~"...
組員感覺不好處理,研究生是怪人的機率這麼高嗎!?...
 
休閒概論,廢話可以講二堂課的老師,說話沒有重點,常常在繞圈圈,為什麼這堂會這麼熱門呢!?...希望他上課會好很多...
 
軍訓(一)-戰爭與生活,看影片、公開活動充人數,希望能夠再去205兵工廠打手槍,這次我把握槍姿勢練好了!!
課堂上有人說了"不要選我當班代,謝謝" 很好,你想紅,讓你紅!!!
 
高大卓越講座(一) ,非常標準化的一堂課,每堂點名、報告*2、90以上10%,標準官僚課程,會來的演講者都沒什麼興趣...應該會很無趣
 
羽球運動理論與實務,體育課,只希望組員不要太OX,不然我會翻臉。
 
日本社會文化,老師是日本人,課堂一半是東語系,我有一種被隔閡的感覺,說話內容根本不是給初級日語的人上的,教科書內容更不是...
雖然看文章可能會很開心,但是不喜歡在那種環境上課...
 
凡那比颱風:
這颱風來的時間點非常微妙...請勿挑戰颱風威力,浪費社會資源。
 
09/19(日)晚上,我記得我很閒地看著921系列文,還找到了學校附近慘狀的照片,外面下著大雨...
想想我今天已經吃了二包泡麵了,但可能躲不過明天早上仍要吃泡麵的命運...
看著跟同學交換的拉麵道 - 博多豚骨,我怎麼也想不到我居然沒有機會品嘗...

或許是因為晚上那15顆的愛心水餃與玉米水濃湯,讓我腦中充滿睡意...
桌上檯燈依然開著,聽著門外的雨聲狂想曲,我心裡想著明天醒來會不會漂在路上?
睡夢中感受到少了一項平時必定會有的感覺,很好,我的電風扇停了,原先開著的檯燈也滅了,希望這只是短期的,但實際上卻是長期惡夢的開始。
 
早上了,電風扇依然沒動,糟糕了...看來不能吃泡麵了,出去吃完午餐繼續睡,沒光源沒電沒音樂,手機不能亂玩怕沒電...
其他人去遠百閒晃,我只好揮揮劍打發時間,天色越來越暗,直到晚上再次感受到月光的威力,地上的影子異常明顯。
出去看看附近,發現只有這一小塊有停電而已,大約20點時一群人跑去家樂福買地產大亨,玩到23點又一群人出去打保了,我只好來研究規則到底有沒有問題。
我手上拿著發出微弱光源的手電筒,望向機車刺眼的頭燈光芒揚長而去,引擎聲逐漸消逝在黑夜之中...
深刻感受到惡靈古堡尚存者內心的感受,彷彿希望也隨著光輝淡去的無力感。
回憶斷尾,因為接下來就是地產大亨瘋狂廝殺...寫出來只有搞笑...
 
話說學校地下室被淹掉了,暑假多了一個星期, 附近的人都好可怕,撈漁網、手投網、釣竿都有...
大雨過後攜家帶眷去水窪抓魚,好不快樂,彷彿已經忘記那風雨交加的夜晚...
 
(謎:聽說看完回覆才是好孩子...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