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的跨年就在家裡度過了...好險我沒去高雄夢時代...看電視上感覺好弱= =... 
不過今年的跨年必定值得期待...因為屆時將是民國100年啊!!!...
在這裡跟各位說聲"祝賀新的一年順利...今年也請多多指教!!!"...
 
摩斯漢堡:
12/04(四)...有二個人說想要去吃摩斯...我知道他們要去哪一家...近來聽說有改裝過裝潢...所以說就順便去看一下好了...(謎:不過摩斯的價錢實在是...)
IMG_1753.jpg picture by winterer IMG_1733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新裝潢過後的店面 & 店內設計...
 
多使用木頭來做裝飾...讓人有容易親近的感受...比較不像只有一般水泥牆一樣給人排他感...
二樓是沒有使用的...有點像是小木屋那樣...上方的三角形處僅作來挑高用...不過這上方的木條裝飾我很喜歡~~
 
IMG_1741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今天所決定要吃的餐點 - 雙人分享餐
 
黃金咖哩豬排堡、摩斯鱈魚堡、黃金薯條、洋蔥圈、還有二杯30元飲料...確實有比較划算...
不過我實在不是很喜歡他的米漢堡...雖然說米漢堡是摩斯的主角....但是這樣好像在吃中式食物...感受不是很好...
 
IMG_1720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餐點籃~~好豐盛啊!!!...
 
IMG_1718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新產品 - 玄米鮮綠茶...
 
來摩斯當然是多多嚐鮮...選飲料的時候我一直在綠茶&牛奶間掙扎...不過想到自家冰箱裡還有一大瓶牛奶...
這綠茶是無糖的...當然...日式的綠茶都是無糖的...感覺有開胃的效果...不過我認為吃摩斯並不需要開胃啊...
 
IMG_1724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黃金咖哩豬排堡...
 
聽說有廣告...說什麼雲林快樂豬...好像是聽了什麼音樂的樣子...不過我認為就是在吃咖哩豬排飯...
讓我再度對米漢堡感到絕望...(謎:連個鍋巴都沒有...很弱= =...)
 
7-11軟式法國麵包系列:
已經出產一段時間的產品...不過很難得麵包類也會被我拿來介紹...所以可見這個麵包不是泛泛之輩!!...
 
IMG_1793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維也納牛奶軟法 & 比利時巧克力軟法...
 
顏色與名稱來看...可以知道所用的麵粉與餡料都有所不同...
牛奶軟法是一般常見的法國麵包...包覆著鮮奶油...光是這樣還不夠...他的特點在於鮮奶油中含有糖粒...
千萬別小看這個糖粒...他的重要性是不可或缺的...
當你大口咬下...撕開麵包可以感受到韌性與麵粉香...經由口中的咀嚼讓麵包與鮮奶油充分拌合...使得柔滑的鮮奶油與乾韌的軟法互相搭配...
二者的缺點互補...除此之外...突如其來的糖粒在臼齒上磨碎...為鮮奶油帶來更進一步的甜味...
 
巧克力軟法則是使用黑麥...不過卻沒有想牛奶軟法那樣的平衡感...所以自己看看要不要嚐鮮吧@@...
有興趣的就試試看吧...可以搭配39元早餐~~
 
聖誕節:
12/24(四)...系上與西語系要辦聖誕舞會...其中有一項交換禮物的活動...為了挑選禮物...大家來到了漢神百貨...
 
IMG_1796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集雅社的聖誕樹...上面有許多的許願卡...
 
其實我並沒有打要去舞會...那我跟著來漢神做什麼!?...我是來拍聖誕樹的啊~~~
 
IMG_1804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紫紅色的聖誕樹...
 
非常有特色...而且很漂亮呢~~...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顏色的...通常看到的不是綠色就是銀色...
 
IMG_1813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地下入口的粉紫色聖誕樹...
 
很多人都跟這個聖誕樹合照呢...所以像這張沒人其實等了一段時間...
個人是覺得如果再晚一點的話會更漂亮...不過這張已經是要離開的時候了...
 
12/25(五)...聖誕節當天...四個人決定要去吃烤雞慶祝一下~~ 其實是7-11的點數集滿了買一送一啊~~
前往21世紀烤雞...位於高雄大遠百...一段遙遠的路程...
到時已是1800...我只感覺我好餓...看著一長龍的人群...我們還是決定排隊...不然等更晚人會更多...
我一直都不認為21世紀烤雞有這多人吃啊...還是說他們都有7-11的優惠券@@!?...
 
IMG_1884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21世紀烤雞半隻+半隻...
 
經過至少20分鐘的奮戰....總算排到了...副餐小薯...飲料是蜂蜜綠茶...
烤雞附有莎莎醬&胡椒粉...不過莎莎醬好像比較適合拿來沾薯條...從小吃習慣沾胡椒粉的關係!?...
比家樂福的好吃很多啊~~229元的套餐果然是不一樣...若是沒有買一送一我絕對不會沒事跑來吃...超貴= =...
家樂福沒有99元我都嫌貴了...更何況是半隻就要229元的套餐@@...
 
(聽說看完回覆才是好孩子!!!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