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過了中秋節...但是天氣還是一樣熱啊@@...
 
中秋節 - 無盡的月餅:
中秋節難免要烤肉一下...這已經不知道是哪時開始的習慣了...
而坐在涼亭上品嘗月餅...啜飲熱茶...抬頭仰望月亮...這小學以前的回憶如今在街上根本看不到...
各位在今年的中秋節其實眼睛根本沒在看天空...都是在看烤肉架對吧~~~!!!...
 
透過親戚的關係...今年吃了好多個月餅啊...我根本想不起上次吃月餅是何年何月了...(謎:農曆八月十五日附近是不用懷疑的...)
可能小學之後就沒有吃過了喔...因為月餅甜度與熱量都太高了...我吃不慣啊...
 
IMG_1485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國賓飯店的花詠月餅禮盒...包裝果然高級...
 
IMG_1491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裡面有五種月餅+茶葉...
 
五種月餅分別是"棗露桂圓、蓮蓉蛋黃、相思栗蓉、宮保瑤柱、雲腿綠豆沙"...茶是槴子烏龍茶...
我把其中的雲腿綠豆沙&蓮蓉蛋黃留著吃...另三個送給同學了...
說實在...我除了知道很甜之外...剩下什麼都不知道...
 
IMG_1504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另一盒月餅的咖哩酥...
 
在這一大堆的甜食中有一個鹹的來搭配實在是太好了...讓我感動的拍下了一張照片@@...
中秋假期裡...我不知道吃了多少個月餅...只知道我應該沒事也不會吃月餅了...
當我把最後一盒月餅吃到的感動有人能體會嗎@@...
 
IMG_1506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氧氣檢知劑...每一盒月餅裡都有...
 
一般來說只有看到吸濕劑...這東西對我來說很新奇啊~~...
沒有氧氣的時候粉紅色...有氧氣的時候會變為藍紫色...
上面說明是變成藍色...不過我都擺了快一個月了他還是紫色...感覺說明有問題...
 
家門前有鳥:
10/06(二)...上完課在家門前發現了一隻鳥...
感覺並不會怕人...也不知道待在那裡做什麼...手伸過去只要不摸他都不會飛走耶...好有趣~~
立刻進房去拿相機出來拍...其實很無聊的人才會做這種事吧@@...
 
IMG_1512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很無奈的被奇怪的人拍照...
 
IMG_1518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看著水溝蓋上的洞...一直探頭下去...
 
我在旁邊觀察很久...他一直都在動旁徘徊...最後...
 
IMG_1519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啊...掉進去了...
 
"哈哈~哈"...此時的我正在狂笑啊...沒看過有鳥這麼有趣的...完全不了解目的為何...
 
IMG_1521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爬上來了...嘴吧還張得開開的...
 
你可能會說這有什麼好玩的!?...因為他一直重複掉下去爬上來的動作啊~~~
可能他覺得這樣很好玩吧...最後我看不下去就進去了...過了三十分鐘左右...那隻鳥已經不見了...
"該不會真的掉下去了吧...節哀..." 後來想想他是不是想要喝水!?...找圖鑑也不知道是什麼鳥...
不過這隻鳥確實地帶給我短暫的歡樂時光~~
 
生日蛋糕:
搬出來住之後...他們有幫人慶祝生日的習慣...
其中有個蛋糕好有趣啊~~~
 
IMG_1509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皮卡皮卡丘~~
 
雖然我知道蛋糕店有這種蛋糕...但是我從沒想過21歲的生日還有人在用皮卡丘啊~~~
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在瘋神奇寶貝綠寶石版...壽星打不過四大天王的皮卡丘...
算是幫忙慶生順便錶人吧...哈哈哈...
聽說味道不是很好...價錢都反映在皮卡丘的外表吧~~~
 
10/13(二)1530...我收到了家父用7-11宅急便寄過來的生日蛋糕...為了讓11個人都能吃到蛋糕...所以聽說是最大尺寸喔!!!...
 
IMG_1524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底下的箱子是A3尺寸...所以可以稍微想像一下實際的蛋糕有多大~
 
IMG_1528.jpg picture by winterer
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高的側邊...近拍有點失焦...
 
跟去年是同一種蛋糕...不過大小根本不能相比啊~~...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去去年的網誌看@@... [10月26日 雜記 - 蛋糕、好多蛋糕]
這次生日同樣的低調...不過好像他們都知道了...我自己分好蛋糕送上去...
不過好像切太久...已經到10/14了...啊...沒差啦@@...
 
來看看別人的生日蛋糕吧...感覺好好吃@@ [ゆいにゃんの誕生日ケーキ]
至於ゆいにゃん是誰...我每年都會提啊...應該是不用我多說吧~~~
 
(聽說看完回覆的才是好孩子~~~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