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過了多少時間...轉眼已經到了七月的最後一天... 
你說我自從07/17(二)之後都沒更新了!?...對...我是故意的...
因為在07/19(四)指考成績下來之後...就知道我什麼資格都沒得說了...
所以各位...也不要再跟我提到有關"分數、考試、學校等等..."之類的事情了...
 
回顧這兩個禮拜...看著行事曆是不錯的一個方法...
可以說是...我又混過去了兩個禮拜!?...有點可悲倒是真的...
微積分的進度實在是拖太大了...這個還真的不是什麼好學的東西...
我到底還欠了多少的習題啊@@...寫不完寫不完~~...(謎:羽毛你混很大...騙不了自己的...)
再這樣下去會重複高一時所犯的錯誤...看來要讀書只能去圖書館...在家是不行的...
(在家裡只會過著NEET的生活...去宿舍怎麼辦@@...)
 
日文...剩下一個月...但是感覺我這樣的進度在暑假是讀不完的...
字彙某方面來說很簡單...但是過太久沒碰到前面的會忘記...
看來去圖書館是最正確的選擇...
 
開車...08/13(一)0700要考筆試&路試...而到現在教練還沒教我S型彎道後半&換檔啊...
我一直都希望你教快一點...一直重複一樣的動作是會很無聊的@@...
筆試的那一本也沒什麼在動...真是給他有夠糟糕...
(我可不想要筆試考兩次啊...那會是多麼丟臉的一件事!?...)

Nintendo Wii:
07/27(五)...這天跑回去學校給我同學書...因為我同學決定要重考...(物理指考總複習*9+化學*2)
跟我約1000...不過我提早來了一點...就先跑去找秘書吧...
沒想到竟然那麼多人...包含校長...一開始看到我叫我進去...不過我在那邊等了很久都沒有找我說話...(謎:被無視了!?...)
那麼多人我也沒辦法去翻冰箱快過期的食物...所以不管了我就先走...說之後再去找他...看看時間也還沒到1000啊...跑去找化學老師好了...
不過一如往常...化學老師看到我只打個招呼...之後就繼續找女生聊天...在學務處裡吹吹冷氣也是不錯的~~
恰恰也來了...開始啦咧...等到體育老師跟我說話給她我們畢業典禮的照片...要書的也來了...
之後說要去邱豪家玩Wii...獅子+恰恰&我就先去吃飯...恰恰說最好是有冷氣的地方...那就只有Mc一途了...
(之前其實有去網咖...不過我實在不喜歡那種地方...純粹被拖過去的...)
吃完等公車的時候...獅子說邱豪一定會遲到...叫我們先打電話給他去公車站等...
但是還沒撘上車就打會不會太過分了!?...結果由恰恰打電話...他說"我們的車要到了"...真的是孫子兵法&三十六計看太多了!!!...這句話真的是有夠心機啊...
 
話說一切都是計畫好的...這世界上沒有巧合這種東西...在公車上又遇到幾摳...(一元的意思)
真的是好久沒有看到了...太久沒有看到同學難免有點空虛與些許的寂寞!?...
當然一路上大家都在互虧...這個熱鬧的感覺真好!!!...
下了公車看見邱豪幾摳再見去買飲料到邱豪家...(過程快速省略...)
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...真是高級...裝潢費一定不少...不過這個地段坪數小是正常的!?...
不久後昱璋也來了...因為我們在樓上可以看到他...用手機遙控真好玩~~
接下來就是重點的Wii了~~...先從Wii Sports開始..."網球、棒球、保齡球與拳擊..."
感覺保齡球玩起來最悶...拳擊感覺起來最累...之後玩完後手真的會酸...真的有運動到...
之後比較有印象的是惡靈古堡4 & 薩爾達傳說...
惡靈古堡實在是太可怕了...一堆人(應該是人!?)...衝過來打你...就要用槍把他們的頭爆掉(這樣只要一槍)...
結果玩的人只要反應太慢就會其他四個人一起叫..."左邊!左邊!快打他!...用小刀!快快快!!...快舉槍!舉槍!!...趕快跑!!要衝過來了!!...啊啊啊~~~~!!!"
用Wii來玩真的是太刺激了...因為搖桿就相當手與其延伸...變化的多樣性真的是一台劃時代的遊戲主機...
最後就剩下薩爾達傳說...邱豪說他看不懂日文一直卡關...結果我就不小心幫他解了!?...
在這裡就可以看出日文的重要性!?...(謎:只是玩遊戲比較好用!?...)
不過比較麻煩的是裡面漢字異常的少...(好像沒有漢字!?)...還有一堆片假名好難看...不過基本上還可以...
不過可能是之前惡靈古堡的關係...我玩了大部分的時間!?...這沒有什麼好可怕的啊@@...
玩著玩著也過了1800...我們也就這樣回家去了...真希望還有機會去玩Wii...拿這個玩RPG特別有趣呢...
 
Fancy Frontier X 開拓動漫季 10:
稍微看了一下我FF9怎麼寫的...我發現我現在的文筆比起以前來說真的差了很多...
每天過著同樣的生活會讓頭腦變頓...
這次FFX自買場刊開始就是頭痛的地方啊...由於場刊太晚買有些地方都沒了@@...
跑了整個台北地下街也沒有...還有參加活動這在裡就已經先運動了...
還好之後恰恰找到還有地方有80本...真是好險...我可不想要去排隊排場刊啊...
 
07/28(六)0830...這是我們在捷運公館站集合的時間...
跟上次的時間是一樣的!?...不過這次可沒有補習的時間壓力...所以可以說是很輕鬆...
原本以為會跟上次一樣在捷運上看到許多要去FF的人...不過感覺有變少...
可能是這次的活動比較偏向女性向...特別來賓也是男的...男生有變少的趨勢!?...
上次是因為台大體育館一樓有主要cos的活動...所以在捷運站就可以看到一堆coser...
這次FFX第一天可是把1.3F都包了下來...cos也明顯銳減...
 
恰恰+玉米&我集合好後...出發前往尋找玉米的早餐...也就是九折的7-11...
大學的便利商店就是有這種福利!!!...不過不小心就走到排進場的最後尾了...就只好犧牲掉玉米的早餐!?...
這次沒有最後尾的牌子...隊伍也沒有四人一列整隊...在前面的插隊情況就會出現了...
而且還沒有人拿著黑色塑膠袋來收垃圾...這次的FF活動人員真是大失敗!!!...
感覺上這次排的比較前面呢...人數有比較少的感覺...還是說一切只是錯覺!?...
 
其中在排隊時被一個男的搭話...聽說是上來被網友拋棄...有點可憐!?...
為什麼這次忘了帶撲克牌呢!?...搞的我們在那裡很無聊@@...
說到撲克牌...這次有REI & ASUNA & xx & xx合出的撲克牌(其餘兩個不認識)...限量500套是殘酷的...(雖然後來我有買到...)
排隊進去會場也快1200...想當然一定是從男性向的1F開始逛起...目標是REI's Room & 月下飛行...
門口竟然有人在發免費的"梅子清茶"!?...一開始雖然有賺到的感覺...但是進去會場之後會發現少了一隻手的空位可以拿東西...這一切又是個陰謀!?...
要避免排隊就要先從大手的攤位先開始...這是上一次FF9所得到的經驗...不過這次REI所畫的都是なのは...就只買了上次沒買到的既刊...
話說這次なのは的同人實在是很多啊...我可是對這個沒什麼興趣...
逛完REI的攤位...馬上去找月下飛行...可是...我找不到啊@@...
之後的第二天也沒有找到...真是奇怪了...
 
逛完之後就去三樓的商業攤...我一樣還是買我的資料夾...
不過這次沒有雙面印刷...而且一樣50元...感覺有一點被騙到的感覺...
到了1350左右...我們一樣到台大的7-11去吃下午茶...
感覺恰恰&玉米都買跟上次差不多的東西!?...我則是吃了偽蟹黃燒賣...大家都有買一杯Slurpee思樂冰...
自從重新推出之後我到底喝了多少杯啊~~...
 
回到會場...去拿我撲克牌所贈送的海報...之後就到處隨便逛逛...人還是很多呢...
第一天就在人擠人隨便逛逛的情況下結束了...其實感覺沒有上次的好...自己想要的東西沒有很多...
而且竟然提早走...果然是沒什麼東西好逛的...
 
07/29(日)0600...被我爸拖去桃園...實在是有夠無言...一切都不重要...
1230...這才是我們所約的時間...進去之後也是沒什麼好逛的...我又買了一本shiro的畫冊...480元好貴@@...
為什麼shiro的畫冊總是薄薄的又這麼貴呢...去一次買一本差不多!?...
之後就是在看台等著特別來賓...不過沒什麼值得期待的...我一點也不熟...
下面就是一堆傳說中的腐女在叫!?...那聲音好尖銳啊@@...反正也是一堆人在瘋就對了...
 
總言...這次的活動沒什麼好玩的...空虛感!?...是因為第二次來少了新意!?...我覺得不只是這個原因...
 
Fancy Frontier X 開拓動漫季 10 怨念物:
(同樣的...照片待補!!!)
 
(聽說看完回覆才是好孩子喔~~...既然我都這麼久沒打了...那就請各位多多留言捧場一下吧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