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撐了這麼多年,總算到了最後一個學期了...

九十九學年度第二學期課程
這次很偷懶不想用課表了...

進階英文:這堂課是為了讓沒有通過多益英文測驗門檻的人修習的課程,不過這次沒有選到大一的那位英文老師,我想除了那位英文老師以外教學都是同一個樣,看來要想辦法自己念比較實在...

氣的探索與體驗:上課最主要是上八段錦,對我來說比較像是強迫自己有時間可以練氣功,不過去的人大部分都當作是一堂很好過、很玄的課程吧,這我也無可奈何...
這堂課對我來說的缺點,就是老師可不可以不要打斷我發功啊!

刑法與生活:之前有上過同名老師的"民法與生活",一堂實用、好過、分數甜的課!不過刑法在生活上用到的機會感覺比較少,不過從剛開始僅有十多人會來上的小課,變成60人滿額的熱門課程,果然是教學有成、一堂優良的通識!

多媒體影音製作:可以學到PI、PS、繪聲繪影的一堂課,輕鬆學習無負擔(謎:應該啦...),至少能把基本功能學會,接下來就是修行看個人了。

進階日語(A):拿來混學分的一堂課,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買課本,因為對我來說買那本課本很浪費錢啊...沒想到雖然標定是進階日語,但是卻還在上初級一...
順帶一提,去上進階日文時,沒想到過了二年半老師還認得我,還說「頭髮變長了!」,我也只能回「近期會去剪XD」。

第二外語:日三(下):比起進階日文,這堂的程度至少不會讓人想睡覺,再修這些日文最主要是為了增加日文的廣度、而不是深度,不過這堂課在星期五,可能要不少次向老師請假,總感覺有點對不起老師...
最近一次去上課,日文老師說:「以後我們二個星期交一次作文喔~」這個練習的機會真不錯,不過我想西語系的會爆炸...平常還能跟老師練習日文會話,感覺真的不錯!

未來計畫:
我想接下來到研究所入學的這段時間,可能就是人生最後的長假,以後就會有責任制與輪班不斷的壓榨你,問了許多人感覺都沒什麼實質規畫,不過空有計畫沒去執行的話以沒資格說別人。以下是大略想到要作的事情,不過總是會有漏掉的部分留在以後增加!

-長期計畫-
190紀念影片
系學會
系上排課程式(童教授)
學校附近用餐商家簡介
系上走向心得文章
全校園尋寶解謎遊戲

向上相關:
考古題
研所應試心得
校內修課心得

語言相關:
TOEIC 850分 攻略法
日文檢定N1
古文觀止

土木畢業相關:
工程經濟學
營建管理

結構學
材料力學
靜力學
動力學

技能學習:
Photoshop CS5
繪聲繪影 X3

-短期計畫-
身體相關:
羽球系隊 週二、五
健身房 週二、四、六

網誌 - 99學年度第二學期 課程簡介
網誌 - 台科、中央、北科碩士班考試入學準備與應試心得
音樂320k與無損簡單辨認方法

思想文章:
語文學習方法
演講簽到
宗教觀 - 老鼠會與大量預言的陰謀。

-玩樂性質-
英雄傳說:空之軌跡3rd
刺客教條1 & 2
光明之風
魔導戰記 (http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MIMANA_IYAR_Chronicle)

FORTUNE ARTERIAL
この青空に約束を─
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ー
祝福のカンパネラ
ティンクル☆くるせいだーす
空を飛ぶ、3つの方法。
水平線まで何マイル?-Deep Blue Sky & Pure White Wings
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(http://ja.wikipedia.org/wiki/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)
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(http://ja.wikipedia.org/wiki/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)

けいおん!
けいおん!!
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

I've sou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