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論你喜歡謝師宴還是褻師宴,06/01(三)1800是我在大學生涯中最後一次看到全班同學與全體教授的場景了吧?
(謎:當然凡事都有例外... )

地點選在高雄福容大飯店,原本想說靠近海岸可以看到港口的夜景,不過我連一塊透明玻璃都沒看到,會場又是在三樓,我想不用太要求了。

由於有下雨的危險,決定搭乘捷運到鹽埕站,幸好去程回程都沒有下雨。


美麗島站的轉運人潮


沒穿制服走路還敢這麼囂張


福容大飯店門口

一進入口就看到自己的人在做接待,眼光很難不去注意一位服裝特別奇異的,手上還拿條領帶,莫非是至少要打條領帶才算正式?


其實你可以不要特意分開,那只會讓你的存在更明顯

到了三樓,大家都在忙簽到還有抽等等的獎品序號,我拿到的是48號,以八結尾我想獎品應該很不錯吧!


獎品堆,沒想到會有人送紅酒,不過沒注意去看等級

在大家招呼寒暄之際,當然要來看一下菜色如何!

 
熱食部分還不能掀開,到結束我有很多東西都沒吃到。(謎:忙攝影沒時間...)

由於食物的部份我並沒有覺得有特別驚豔的,就讓我跳過吧。
開場的活動是表演競賽,不過好像變成歌唱大賽的樣子。


上台前就非常緊張,怕出包的Mr. Magic

Mr. Magic 原本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桌子的腳斷掉,因為是用保麗龍做的,結果就在後場硬生生的斷掉了,幸好有二位助手在旁幫忙,魔術表演才能順利進行!

 
本次的猜謎活動主持人,非常成功地維持場內的氣氛。


踴躍參與猜謎活動的同學與教授

有一句話說得很好,「好的相片才會讓你看到,失敗的不知道幾十幾百張。」,剩下的照片我真的不想放上來了,那已經是我相機的極限...
在室內這樣光源不足的環境,必須要去做抉擇,我到底要開內閃、調高ISO增加快門速度讓成像品質變差,還是讓相片可能有殘影,我選擇了後者...

最後是抽獎活動,我拿到的48號讓我拿到了Microsoft 標準鍵盤200,剛拆封看到是微軟的鍵盤時嚇了一跳,因為我以為是標準鍵盤600。
拿回來打的感覺是「有點軟,我還是繼續用那陪我十年歲月的lemel鍵盤吧」
我想要找到我喜歡的鍵盤可能影些難度,想這樣回饋力要夠的鍵盤都要一定的價錢

另外還有有捐禮物出來才能再抽的大獎,三獎快煮壺、二獎2.1喇吧、頭獎命運死神鋼彈、特獎各個老師簽名照一張,190四項就包了三項,我自己抽到快煮壺,算是很實用的東西,上台領獎時我只能不斷的對台下的人說謝謝!


對老師的感謝可能沒有修課的時候來得深,不過卻有對不起老師們的愧疚感,我忘不了你們眼中黯淡的眼神。

沒關係就是有關係,我了解自己的能耐並不只侷限在那裡,老師最後的訓話雖然很場面,但是能不能點燃內心的引線才是最重要的,我想,我會努力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